韶华uwu今天说话带括号了吗()

我头像是捏的
然后求你们别看我黑历史了!!!!

【明川】关于520的脑洞1

水一篇小小的,快开学了没空写qwq我没咕吧……大概

还是老规矩,岷炎(炎岷?攻受不明,乱磕一气)and五橙

粉鱼:嗯,我家浅没来我也没办法(点烟)

随后……

烟头被放到了地毯上

事务所,卒(bushi ni ting wo jiao bian)

第一篇,完

马上发第二个哈哈我的文是真的短(被粉丝啪叽呼脸)

我错了,下次还敢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韶华uwu今天说话带括号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