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uwu今天说话带括号了吗()

我头像是捏的
然后求你们别看我黑历史了!!!!

【明川】关于520的脑洞3

诶嘿,CP向看上一篇

橙子:我的小甜甜五在哪里呀~

五歌:我在这里呀小甜甜橙~

【作者の话:哦这……泪流满面】

橙子:今天事务所停一天委托,五歌歌要不要和我去市区玩呐~

五歌:好呀~

(仿佛是杯子碎的声音)

转角遇到某鱼……

可怜的杯子只剩一个把留在粉鱼的手里了

五歌:……

橙子:……粉鱼一起去吗,市区

粉鱼:(黑线)

五歌:不会秀恩爱的我保证,籽岷他俩去大荒了碰不见的……

粉鱼:……

最后还是跟着去了

(游乐园门口)

五歌:橙子橙子我想坐摩天轮!

橙子:好呀我们走吧~

售票员:一个包厢只能坐两个人哦

粉鱼:……我自己坐一个就是了

售票员:那……您和这位小姐拼一个包厢吧

橙子:!

五歌:!!!

粉鱼:!!!!!!!!!!

褐色头发,扎一个大麻花辫…………那特么是浅浅啊!

橙子:百年好合

五歌:百年好合

粉鱼:卧槽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没打扮好啊浅浅老师你你你怎么突然串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浅浅/笑

就在5.19日晚上————

籽岷:浅浅,我用白泽的能力预感到明天粉鱼会去明川市游乐园坐摩天轮,你准备一下吧,我和炎黄去大荒转转(笑)

【作者の话:虽然我短而时间线混乱且没有文采还沙雕似那啥,但是戳个红心蓝手呗谢谢谢谢我会尽力更的qwq】

评论(6)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韶华uwu今天说话带括号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